阿燕桑的 FigureRobics 系列有四片DVD , 每片分別標明1234 ,

按常理來說 , 應該是由簡至難的標上去 ,

所以個人就很順理成章的由No. 1-紅帽嘻哈服飾的健身操開始跳

 

DVD剛買回來的時候為了測試會不會跳碟 ,

有試看過15分鐘 , 看起來動作還蠻簡單 ,

對我這個運動控應該不構成問題 ,

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太簡單了 ?

(我實在是把鄭阿姨看簡單了)

 

實際跳下去的15分鐘我已經開始看時間…

還有15分鐘嗎 ?

會一直持續這種難度的動作嗎?

那也還好, ㄍㄧㄣ一下就好了

但事實上 , 越到後面動作越難 ,

一直在蹲馬步,

痠痛感之強烈 ,

讓我看到影片中其他學員的痛苦表情都笑不出來 ,

此刻的我應該也是這種鳥樣 …( 喔~ 我好弱 ! )

 

整個硬撐30分鐘後 ,

滿身大汗想去洗澡 ,

走到浴室要跨入浴缸的那一剎那 ,

我的大腿肌整個”束”起來 ,

已經處於半抽筋狀態 ,

而且我還不敢蹲 , 怕蹲下去爬不起來 ,

會一直坐在浴缸裡無法動彈

 

第一部就這麼難 , 要死了!

其他三部怎麼辦 ?

會不會跳完之後要復健一年啊? !

 

健身球根本不敢挑戰 ,

因為用想的就有難度 ,

如果做下去大概要叫救護車

 

好不容易洗完澡要回婆婆家接小安安 ,

整個大腿跟臀部痠痛得很難走直線 ,

好像剛生完下面還有傷口那樣 ,

走路腳合不起來 , 會跛

連5分鐘的路程都走得好像50分鐘 ,

兩隻手臂也痠到快舉不起來 ,

本來就已經有媽媽手 ,

現在再來一下 ,

我都快不知道怎麼抱小孩了

 

後來才知道原來紅帽嘻哈是這一系列中第二難的體操 ,

難怪我會變鐵腿 …

如果平常沒運動習慣的人跳這一部絕對會陣亡 ,

而且大概會放棄 ,

因為連我都已經痛三天了

 

但是 , 就像史丹立大叔說的 , 熱血不能停 ,

所以明天再冒著腿抽筋的危險 ,

繼續第二日的鄭阿姨健身操吧 ~

希望自己不會往生 …

arrow
arrow

    黎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