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正開始跳鄭多燕體操是11/26 ,

昨天是聖誕節 ,

我不但沒吃大餐 ,

還在家邊跳邊罵”發科”的過了…

 

回復運動一個月的時間 ,

其實我的體重只減 1 公斤 ,

但是外表瘦了3公斤以上 ,

而且已從媽媽體態轉變為正常人體態 ,

以這樣推斷下去 ,

如果我再瘦3kgs ,

外表看起來會瘦10kgs嗎 ?

 現在還無法驗證 , 再等一段時日才能見真章。

 

上週有個想法 ,

早上出門前跳一輪,

 晚上回家後再一輪 ,

這樣我絕對會瘦更快 ,

但是北部的天氣很三八 ,

一直下雨又寒流 ,

早上起不來 ,

我鬧鐘設定6:30 起床,

但想睡就是想睡 ,

防賴床模式不知道已經響了幾輪 ,

轉頭看到我們家安安睡得很安穩 ,

被子裹頭 , 我也一起睡回去。

( 我需要爆破模式設定 ,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去哪裡下載 ? 謝謝 ! )

 

體態才開始回復 , 妳就滿足了嗎 ? 要睡還是要繼續瘦 ?

 

就在上週末晚間睡前 ,

突然這樣的念頭閃過腦海 ,

如果我不想吃減肥餐 ,

就讓身體燃燒的熱量大於吃進的熱量 ,

才能突破體重停滯 ,

繼續往下掉 。

減掉一公斤要消耗7700卡 ,

如果一日飲食熱量控制在1600卡 ,

一天運動若消耗掉500卡 ,

每天持續 , 約15天就可以減1公斤。

雖然不是什麼神奇的體重直線下降 ,

但我知道這就是我想要的健康瘦。

 

於是昨天、今天 ,

連續兩個早上 , 我好健康 ,

七點就在跳紅帽阿燕 ,

打算晚上回家再跳一次 。

而且前天已經成功挑戰過 FIGURE ROBICS 系列號稱難度最高的墊上運動 ,

以為會再度鐵腿 ,

人家說”做完會有往生的fu”並沒發生在我身上 ,

可能是因為幾年前鍛練過瑜珈 ,

有點基礎 ;

但老實說這一片真得不好做 ,

要做到很到位,

我也還在練 ,

有心得再來分享怎麼做才能避免往生fu。  

 

阿燕桑 ,

這場耐力賽我還沒退出 ,

在揮汗如雨的當下 ,

我有記住妳的話 ,

清晨七點就在家裡客廳大喊 :

 體重不重要 !肌肉是王道 !

 

( 其實是內心大喊 , 不然喊太大聲把睡夢中的小孩吵醒 , 我就不用做體操了)

 

脂肪哥 ,

雖然你以為自己是大眾情人 ,

但我警告你 ,

不要當我的背後靈  ,

蝙蝠俠沒辦法打擊你 ,

我可以 ,

這是你跟我的戰爭 ,

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。 

 

為了老媽的一句話 ,

為了證明不吃減肥藥也可以減重 ,

為了我的髮型設計師Joe 說他對屏東人有信心 ,

為了告訴還沒生產的姐妹們不要因為害怕產後肥胖就打死不生小孩 ,

過年前 ,

我會再買一套運動服 ,

拼了 !

arrow
arrow

    黎卡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